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记得我们有约


记得我们有约




记jì 得dé 我wǒ 们mén 有yǒu 约yuē


当dāng 阳yáng 光guāng 照zhào 亮liàng 心xīn 上shàng

温wēn 暖nuǎn 了le 每měi 个ge 梦mèng 想xiǎng

总zǒng 会huì 想xiǎng 起qǐ

你nǐ 是shì 我wǒ 的de 那nà 片piàn 云yún

是shì 不bú 是shì 路lù 正zhèng 远yuǎn

是shì 不bú 是shì 会huì 改gǎi 变biàn

我wǒ 的de 心xīn 一yì 如rú 从cóng 前qián

当dāng 灯dēng 火huǒ 渐jiàn 渐jiàn 熄xí 灭miè

忍rěn 不bú 住zhù 看kàn 一yì 眼yǎn

那nà 条tiáo 最zuì 初chū

到dào最zuì 后hòu 的de 地di 平píng 线xiàn

带dài 我wǒ 走zǒu 过guò 旷kuàng 野yě

带dài 我wǒ 走zǒu 出chū 黑hēi 夜yè

给gěi 我wǒ 爱ài

给gěi 我wǒ 思sī 念niàn

记jì 得dé 我wǒ 们men 有yǒu 约yuē

约yuē 在zài 风fēng 雪xuě 的de 那nà 一yì 边biān

所suǒ 有yǒu 的de 心xīn 都dōu 睡shuì 著zháo

还hái 有yǒu 我wǒ 们mén 迎yíng 向xiàng 蓝lán 天tiān

记jì 得dé 我wǒ 们men 有yǒu 约yuē

约yuē 在zài 日rì 出chū 那nà 一yì 天tiān

就jiù 在zài 深shēn 夜yè 的de 终zhōng 点diǎn

以yǐ 爱ài 相xiāng 见jiàn



当dāng 灯dēng 火huǒ 渐jiàn 渐jiàn 熄xí 灭miè

忍rěn 不bú 住zhù 看kàn 一yì 眼yǎn

那nà 条tiáo 最zuì 初chū

到dào最zuì 后hòu 的de 地di 平píng 线xiàn

带dài 我wǒ 走zǒu 过guò 旷kuàng 野yě

带dài 我wǒ 走zǒu 出chū 黑hēi 夜yè

给gěi 我wǒ 爱ài

给gěi 我wǒ 思sī 念niàn

记jì 得dé 我wǒ 们men 有yǒu 约yuē

约yuē 在zài 风fēng 雪xuě 的de 那nà 一yì 边biān

所suǒ 有yǒu 的de 心xīn 都dōu 睡shuì 著zháo

还hái 有yǒu 我wǒ 们mén 迎yíng 向xiàng 蓝lán 天tiān

记jì 得dé 我wǒ 们men 有yǒu 约yuē

约yuē 在zài 日rì 出chū 的de 那nà 一yì 天tiān

就jiù 在zài 深shēn 夜yè 的de 终zhōng 点diǎn

以yǐ 爱ài 相xiāng 见jiàn

记jì 得dé 我wǒ 们men 有yǒu 约yuē

约yuē 在zài 风fēng 雪xuě 的de 那nà 一yì 边biān

所suǒ 有yǒu 的de 心xīn 都dōu 睡shuì 著zháo

还hái 有yǒu 我wǒ 们mén 迎yíng 向xiàng 蓝lán 天tiān

记jì 得dé 我wǒ 们men 有yǒu 约yuē

约yuē 在zài 日rì 出chū 的de 那nà 一yì 天tiān

就jiù 在zài 深shēn 夜yè 的de 终zhōng 点diǎn

以yǐ 爱ài 相xiāng 见jiàn

回huí 到dào 慈cí 济jì 歌gē 选xuǎn


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訂閱 文章 [Atom]